泛民不信任动议批梁振英撕裂香港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香港23名泛民主派议员日前第二次向特首梁振英不信任动议,批评他上任一年多来施政行骗天下,撕裂香港社会,令贫富差距不断扩大,市民的生活素质下降。

提出不信任动议的立法会议员郭家麒,以免费电视发牌为例,指香港电视不获发牌,是跟民意对着干,体现梁振英施政与民为敌的特色。

香港立法会议员郭家麒:“由现任行政长官在去年七月一日上任至今,社会更加撕裂,日子更艰难,梁振英在上任一年,不断撕裂社会,他似乎有一种魔术,他的魔术就是将所有好事变成坏事。”

工党的李卓人议员形容目前香港是豺狼当道。

香港立法会议员李卓人:“当豺狼当道的时候,我们整个香港那会有运气?大家都看到他在菲律宾的情况,简直是丧权辱港,豺狼在菲律宾总统面前变成一只家猫。”

泛民议员呼吁港人在这个关键时刻团结一致,站出来向梁振英说不,迫使他下台。动议最后在分组点票下被否决。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