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不信任動議批梁振英撕裂香港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訊】香港23名泛民主派議員日前第二次向特首梁振英不信任動議,批評他上任一年多來施政行騙天下,撕裂香港社會,令貧富差距不斷擴大,市民的生活素質下降。

提出不信任動議的立法會議員郭家麒,以免費電視發牌為例,指香港電視不獲發牌,是跟民意對著幹,體現梁振英施政與民為敵的特色。

香港立法會議員郭家麒:“由現任行政長官在去年七月一日上任至今,社會更加撕裂,日子更艱難,梁振英在上任一年,不斷撕裂社會,他似乎有一種魔術,他的魔術就是將所有好事變成壞事。”

工黨的李卓人議員形容目前香港是豺狼當道。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當豺狼當道的時候,我們整個香港那會有運氣?大家都看到他在菲律賓的情況,簡直是喪權辱港,豺狼在菲律賓總統面前變成一只家貓。”

泛民議員呼籲港人在這個關鍵時刻團結一致,站出來向梁振英說不,迫使他下臺。動議最後在分組點票下被否決。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