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长拥公开情妇 提拔女打字员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讯】10月16日大陆媒体消息,南京市市长季建业日前因经济问题被中纪委“双规”,当地政府近日将公布有关情况。

据江苏南京市消息透露,南京市长季建业涉嫌严重违纪,已于15日晚间被中纪委来人带走,实施“双规”。据悉,这是在中纪委一连串“打老虎”的行动中又一个落马的地方在职副省级官员。

中共喉舌人民网16日报导证实此事件,并称季建业涉案金额或超2000万元人民币,“有内部人士指出,季建业落马与不久前江苏上市公司金螳螂老板、苏州首富朱兴良被抓有关”。朱兴良今年7月被带走,当时报导指是涉及内幕交易。

据南京官员表示,季建业在扬州期间,全城大规模翻新“修旧”,当时城建规模工程量很大,但很多工程公司都是他引进的苏州工程公司。季建业落马是“意料之中”。

此消息被大陆各个媒体转载。不过,人民网的报导,现已删除。

拥公开情妇 提拔女打字员

香港《明报》报导,据扬州市知情人士称,季早在在扬州时就有公开的情妇。其中一名据称原是市政府办公室的打字员,皮肤白皙,送文件时常绕过秘书亲自送给季,后获季提拔为该市发改委副主任,季出访她都跟随。

另一名是市委招待所的服务员,此女后来也被提拔至当地瘦西湖景区管委会任职。据称,这些事“扬州人民都知道”。

微博上有网友说:想想自他当上南京市长以来,炸城西干道,挖南京的梧桐树,弄什么雨污分流,把南京的路弄得是千疮百孔,南京的空气质量污染指数一直高居全国前列。如今被双规,真是大快人心啊!事实说明,如果一个当官的当得民怨沸腾,必将下场很惨。

有网友说:曾令世人羡慕不已的南京百年林荫大道被这厮一夜之间毁了,就凭砍树这一条就该判他死刑!

另有网友指责当局,就这2000万元,还好意思拿出来说事?!在5月份的时候,江苏省和南京市有几个机构还公开为这个砍树市长辟谣呢。这些机构现在是否该出来解释一下,当初是谁在造谣呢?

网友同时还说:“没被规的时候砍树、炸城西干道、雨污分流怎么都说好?没一个媒体站出来。在老百姓一片骂声中还是炸了城西干道!听证会还是一如既往的通过!照我说媒体也是活儿屁,现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还报什么呢?现在不拍马屁了?落井下石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