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果看个性!爱吃苹果 个性坦率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多吃水果有益健康,而喜欢吃什么水果有时也能看出一个人的个性。国外有一个网站“astroccult.net”就列出苹果、香蕉及凤梨等12种水果的人格特质,或许能帮助你更好的看出不同人的人格特质。

(1)爱吃苹果

你是一个浪费、易冲动者,但个性坦率,能在关键时刻明快做出决定的人。

(2)爱吃香焦

你是一个充满爱、温暖、有礼貌,富有同情心的人,但也常受到莫名的伤害。另一方面,因你较缺乏自信心,因而易屈服于强势者,但你与合作伙伴能维持一个和谐又持久的关系。

(3)爱吃紫葡萄

你是一个既有热情又温暖的人,社交能力强,在工作职场上很容易得到大家的喜爱。但有时你也是一个容易冲动与爱生气的人。

(4)爱吃樱桃

你充满了想像力、创造力,真诚又忠诚,但在你的人生中,会有比较多的高低起伏,也较不易与人沟通。

(5)爱吃椰子

你是一个深思熟虑、小心谨慎,以及爱沉思的人,只有聪明的人,你才愿意与他们交往,让他们成为你的朋友或伴侣。

(6)爱吃释迦

你是一个敏感、谦虚、有想法的人,但有时你太爱挑毛病了,又有点吹毛求疵,面对爱情的态度有点害羞。

(7)爱吃芒果

你是一个爱恨分明,不容易受到影响的人,且理性思考强烈,喜欢当领导者,也喜欢有挑战的生活。

(8)爱吃橘子

你的耐心和意志力都让人佩服,但你又是一个很容易害羞的人,依赖性较高,但能胜任艺术性工作。

(9)爱吃木瓜

你是一个慷慨的人,勇于挑战一切,喜爱旅行,也富有幽默感。

(10)爱吃桃子

你是一个直率、友善、独立性高,但有时野心很大的人。但你对爱情容易一头热,也比较自私,但真诚。

(11)爱吃梨子

你是一个风趣、脑筋动得很快的人,缺点是容易冲动,没有耐心。对你来说,与人争论是激励生活的方法。

(12)爱吃凤梨

你是是一个勇敢、组织力强,也很诚实的人,但有时你对换工作很冲动,也比较不擅于对喜欢的人表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