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果看個性!愛吃蘋果 個性坦率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訊】多吃水果有益健康,而喜歡吃什麼水果有時也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國外有一個網站「astroccult.net」就列出蘋果、香蕉及鳳梨等12種水果的人格特質,或許能幫助你更好的看出不同人的人格特質。

(1)愛吃蘋果

你是一個浪費、易衝動者,但個性坦率,能在關鍵時刻明快做出決定的人。

(2)愛吃香焦

你是一個充滿愛、溫暖、有禮貌,富有同情心的人,但也常受到莫名的傷害。另一方面,因你較缺乏自信心,因而易屈服於強勢者,但你與合作夥伴能維持一個和諧又持久的關係。

(3)愛吃紫葡萄

你是一個既有熱情又溫暖的人,社交能力強,在工作職場上很容易得到大家的喜愛。但有時你也是一個容易衝動與愛生氣的人。

(4)愛吃櫻桃

你充滿了想像力、創造力,真誠又忠誠,但在你的人生中,會有比較多的高低起伏,也較不易與人溝通。

(5)愛吃椰子

你是一個深思熟慮、小心謹慎,以及愛沉思的人,只有聰明的人,你才願意與他們交往,讓他們成為你的朋友或伴侶。

(6)愛吃釋迦

你是一個敏感、謙虛、有想法的人,但有時你太愛挑毛病了,又有點吹毛求疵,面對愛情的態度有點害羞。

(7)愛吃芒果

你是一個愛恨分明,不容易受到影響的人,且理性思考強烈,喜歡當領導者,也喜歡有挑戰的生活。

(8)愛吃橘子

你的耐心和意志力都讓人佩服,但你又是一個很容易害羞的人,依賴性較高,但能勝任藝術性工作。

(9)愛吃木瓜

你是一個慷慨的人,勇於挑戰一切,喜愛旅行,也富有幽默感。

(10)愛吃桃子

你是一個直率、友善、獨立性高,但有時野心很大的人。但你對愛情容易一頭熱,也比較自私,但真誠。

(11)愛吃梨子

你是一個風趣、腦筋動得很快的人,缺點是容易衝動,沒有耐心。對你來說,與人爭論是激勵生活的方法。

(12)愛吃鳳梨

你是是一個勇敢、組織力強,也很誠實的人,但有時你對換工作很衝動,也比較不擅於對喜歡的人表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