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溜马抵台 林书豪乐当地陪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NBA明星队在台湾的季前热身赛,将在本周日开打。今天,印第安纳溜马队,和休士顿火箭队的球星,已经抵达台湾。隶属于火箭队的华裔球星林书豪说,终于回到台湾主场打球,他愿意当导游,介绍NBA的朋友认识地道的台湾文化。

美国NBA明星球队,印第安纳溜马和休士顿火箭队周五抵台,即将在周末展开在台北的季前热身赛。

印第安纳溜马队教练伏格尔:“今年我们要拼总冠军,我们去年差一步打进总冠军赛,我们今年进步了。”

两支球队前一天晚上,才刚刚结束在菲律宾的比赛,马上搭机飞过来,到台湾已经凌晨三四点,林书豪一整个是疲倦,写在脸上。

NBA球星林书豪:“嗯……”

休士顿火箭队教练麦克海尔:“你们是觉得他看起来很糟吗?”

NBA球星林书豪:“这是一个很紧凑的行程啦,所以……虽然我可能看起来很累,但我很高兴能够回来。”

火箭队的新成员“魔兽”霍华德干脆直接睡到中午,林书豪跟教练都走了,才一个人出现。

NBA球星霍华德:“大家好啊,很高兴来这里,我刚刚才起床啦,昨天很晚才到,但我很高兴可以再次来台湾。”

除了今天的两个公开行程,周六两队也会分别在台北小巨蛋练习热身,迎接星期天的重头戏,NBA台北赛。尽管平均票价高达8800台币,还是卖到,一票难求。

印第安纳溜马队教练伏格尔:“我们预期观众会一面倒支持林书豪,我们也会全力在场上限制住他。”

记者:“他们会加强防守你,你打算怎么办?”

休士顿火箭队教练麦克海尔:“对呀你打算怎么办?”

NBA球星林书豪:“哈哈哈,我会继续打球啦,我不会嗯……我们也会继续打球,努力打球,我们不会有任何改变,我不会有任何改变。”

NBA明星球队大阵仗来台,而在台湾很有经验的林书豪和霍华德,还说要带大家一起,体验道地的台湾文化。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吴柏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