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溜馬抵臺 林書豪樂當地陪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訊】NBA明星隊在台灣的季前熱身賽,將在本週日開打。今天,印第安納溜馬隊,和休士頓火箭隊的球星,已經抵達台灣。隸屬於火箭隊的華裔球星林書豪說,終於回到台灣主場打球,他願意當導遊,介紹NBA的朋友認識地道的台灣文化。

美國NBA明星球隊,印第安納溜馬和休士頓火箭隊週五抵臺,即將在週末展開在臺北的季前熱身賽。

印第安納溜馬隊教練伏格爾:「今年我們要拚總冠軍,我們去年差一步打進總冠軍賽,我們今年進步了。」

兩支球隊前一天晚上,才剛剛結束在菲律賓的比賽,馬上搭機飛過來,到台灣已經凌晨三四點,林書豪一整個是疲倦,寫在臉上。

NBA球星林書豪:「嗯……」

休士頓火箭隊教練麥克海爾:「你們是覺得他看起來很糟嗎?」

NBA球星林書豪:「這是一個很緊湊的行程啦,所以……雖然我可能看起來很累,但我很高興能夠回來。」

火箭隊的新成員「魔獸」霍華德乾脆直接睡到中午,林書豪跟教練都走了,才一個人出現。

NBA球星霍華德:「大家好啊,很高興來這裡,我剛剛才起床啦,昨天很晚才到,但我很高興可以再次來台灣。」

除了今天的兩個公開行程,週六兩隊也會分別在臺北小巨蛋練習熱身,迎接星期天的重頭戲,NBA臺北賽。儘管平均票價高達8800臺幣,還是賣到,一票難求。

印第安納溜馬隊教練伏格爾:「我們預期觀眾會一面倒支持林書豪,我們也會全力在場上限制住他。」

記者:「他們會加強防守你,你打算怎麼辦?」

休士頓火箭隊教練麥克海爾:「對呀你打算怎麼辦?」

NBA球星林書豪:「哈哈哈,我會繼續打球啦,我不會嗯……我們也會繼續打球,努力打球,我們不會有任何改變,我不會有任何改變。」

NBA明星球隊大陣仗來臺,而在台灣很有經驗的林書豪和霍華德,還說要帶大家一起,體驗道地的台灣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吳柏萱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