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英侨界庆中华民国102年国庆暨爱国护旗晚会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由世华工商妇女企管协会所主办,伦敦各商会、侨团和社团共同协办的“旅英侨界庆祝中华民国102年国庆晚会”欢喜热闹地于10月5日傍晚在伦敦Copthorne Tara 饭店盛大举行。主办单位用五彩缤纷的中华民国大小国旗和彩色气球将晚会布置得庄严喜气,旅英侨学各界及英方好友约三百多人一同欢庆双十国庆。

晚会首先全体肃立,大合唱国歌,接着主办单位世华工商妇女企管协会英国分会会长黄敏芳致词,欢迎大家一齐来为国家庆生,驻英代表处沈大使吕巡致词时表示,最近两个月内有16个文化团体相继从台湾来英国参访表演,表示中华民国与英国在经贸与文化的关系十分紧密,沈大使更引用一些英国与台湾经贸数据,及台湾所获免签国(地)的数目又将增加,说明过去一年,台湾表现亮丽,期勉国人继续努力,沈大使并特别介绍代表处所提供摸彩品之一,即国父当年申请大英博物馆阅览证手书申请表之影印件镶框作为最佳彩品之一。之后,沈大使代表侨委会颁发奖章及奖状给资深海外侨民学校教师张志强校长、黄珮慧老师及丁惠慈校长。仪式最后,在沈大使伉俪主持下,偕同象征老中青三代合谐大侨社的侨胞代表一齐切蛋糕,为国家唱生日快乐歌。晚会余兴节目有佛光山青年团带来精彩的手语表演,以及前进乐团与沈代表的合唱,而许多红包、精美礼品、与伦敦台北来回机票等精彩丰富的奖品摸彩,更将同欢气氛推到高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