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毛孙”十一叫板毛新宇 证据摆一地(组图)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璇综合报导)在“十一”国殇日长假期间,自称是毛泽东真孙子的上海人陆柏泉再度来到前门大街摆擂台与毛新宇“叫板”。陆柏泉将自己是毛孙的证据及资料像摆地摊似地摆了一地,供行人甄别谁是真“毛孙”,并不时向行人讲解自己经历。

海外媒体透露,陆柏泉的父亲名叫陆进发,是上海人,从20世纪60年代起,陆进发试图认祖归宗,他根据资料和自己的经历,认为是毛泽东走失的第三个儿子毛岸龙。但当时被打压,老人家近年在上海安度晚年,对此不再有所行动。

但他的子女中,儿子陆柏权一直为此上访,并因此被关精神病院10年,2010年获释后继续上访。

报道称,这个案子有几个非常难得的巧合:首先陆进发的年龄、经历和毛岸龙一致,长相和毛岸青晚年非常相像;其次,陆柏权外表和毛泽东非常像。两代人的巧合概率非常难得。

据目前公开资料显示,毛泽东和杨开慧所生的三个儿子毛岸英、毛岸青、毛岸龙当中,老三毛岸龙的去向一直是个谜。而有关毛岸龙的身世和命运一直有多种说法,现如今普遍认同的是中共官方的说法:1931年5月因生病腹泻,高烧不退,在上海病亡。在毛泽东家族族谱中,他过继给叔父毛泽民。另有传闻,毛岸龙被黄金荣收养,曾改名李忠正,后改名陆进发。曾到北京认亲,但是中共当局政府不认。有一子,名为陆柏泉。

有网友呼吁:如果硬要说这是巧合,那么这样两代人的巧合概率也是非常难得的。这个案子足以引起政府重视,做DNA鉴定。不就大白天下了吗?为什么回避矛盾呢?

也有网友说,如今毛泽东的孙子执著认祖,不断上访,他的“认祖事件”已家喻户晓,事到如今,当局为何拒绝为他做血缘鉴定?有难言之隐吗?怕损坏毛泽东“押儿借钱”的形象吗?是你中共错关了他10年而自己心虚吗?强烈要求中共当局为他做血缘鉴定,还陆柏权先生的真实身份!

另据网络爆料:陆柏权在上访的材料中,说毛新宇是毛岸青向别人要的,不是亲生的。而毛泽东死前拒绝见毛新宇,非常值得思考:到底什么原因导致毛泽东死前不肯见一见自己的唯一“孙子”。

有网友说,要是脑子没有灌水,还是不求被承认是上策。真被确认了,将来不知是祸是福。还不如过过老百姓的日子为好。

有网友感慨的说,不会、不能这样做!如果这样做,那毛新宇是否也该做?如果是假的了,怎样办?张玉凤等的后代如果也想这么认毛爸、毛爷…,那又怎么办?

还有网友说, 谁说毛少将是毛贼东的孙子?分明就是老毛的儿子! DNA就是方舟子,哪个骗子敢忽悠就得被立马抓出来。

也有网友说,共产党是播种机,革命火种撒满地;淫乱始自井冈山,为何现在怪贪官?

另一网友则说:精神病院也进过了,还争什么?到时候老毛给鞭尸,你还要替他背黑锅呢。应征去当演员,捞点钱过日子比较实在。

据悉, 毛岸龙在上海改名李中正,后来又改名叫陆进发。 1966年,陆进发到北京六次,周恩来否认“李烂脚”的存在,并将陆进发关押一年。 1968年杨茂林和陆进发谈话后将陆进发打成七类份子。

1996年,陆进发的长子陆柏权开始找相关部门,在2001年,被上海关进精神病院,他的养母也被关四年。陆柏权2010年被释放后,和养母一同来京,成为访民。

而中共官方的说法有两种版本:先说毛岸龙在上海走失,后来又改称毛岸龙患痢疾而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