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毛孫」十一叫板毛新宇 證據擺一地(組圖)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在「十一」國殤日長假期間,自稱是毛澤東真孫子的上海人陸柏泉再度來到前門大街擺擂台與毛新宇「叫板」。陸柏泉將自己是毛孫的證據及資料像擺地攤似地擺了一地,供行人甄別誰是真「毛孫」,並不時向行人講解自己經歷。

海外媒體透露,陸柏泉的父親名叫陸進發,是上海人,從20世紀60年代起,陸進發試圖認祖歸宗,他根據資料和自己的經歷,認為是毛澤東走失的第三個兒子毛岸龍。但當時被打壓,老人家近年在上海安度晚年,對此不再有所行動。

但他的子女中,兒子陸柏權一直為此上訪,並因此被關精神病院10年,2010年獲釋後繼續上訪。

報道稱,這個案子有幾個非常難得的巧合:首先陸進發的年齡、經歷和毛岸龍一致,長相和毛岸青晚年非常相像;其次,陸柏權外表和毛澤東非常像。兩代人的巧合機率非常難得。

據目前公開資料顯示,毛澤東和楊開慧所生的三個兒子毛岸英、毛岸青、毛岸龍當中,老三毛岸龍的去向一直是個謎。而有關毛岸龍的身世和命運一直有多種說法,現如今普遍認同的是中共官方的說法:1931年5月因生病腹瀉,高燒不退,在上海病亡。在毛澤東家族族譜中,他過繼給叔父毛澤民。另有傳聞,毛岸龍被黃金榮收養,曾改名李忠正,後改名陸進發。曾到北京認親,但是中共當局政府不認。有一子,名為陸柏泉。

有網友呼籲:如果硬要說這是巧合,那麼這樣兩代人的巧合機率也是非常難得的。這個案子足以引起政府重視,做DNA鑑定。不就大白天下了嗎?為什麼迴避矛盾呢?

也有網友說,如今毛澤東的孫子執著認祖,不斷上訪,他的“認祖事件”已家喻戶曉,事到如今,當局為何拒絕為他做血緣鑑定?有難言之隱嗎?怕損壞毛澤東“押兒借錢”的形象嗎?是你中共錯關了他10年而自己心虛嗎?強烈要求中共當局為他做血緣鑑定,還陸柏權先生的真實身份!

另據網絡爆料:陸柏權在上訪的材料中,說毛新宇是毛岸青向別人要的,不是親生的。而毛澤東死前拒絕見毛新宇,非常值得思考:到底什麼原因導致毛澤東死前不肯見一見自己的唯一「孫子」。

有網友說,要是腦子沒有灌水,還是不求被承認是上策。真被確認了,將來不知是禍是福。還不如過過老百姓的日子為好。

有網友感慨的說,不會、不能這樣做!如果這樣做,那毛新宇是否也該做?如果是假的了,怎樣辦?張玉鳳等的後代如果也想這麼認毛爸、毛爺…,那又怎麼辦?

還有網友說, 誰說毛少將是毛賊東的孫子?分明就是老毛的兒子! DNA就是方舟子,哪個騙子敢忽悠就得被立馬抓出來。

也有網友說,共產黨是播種機,革命火種撒滿地;淫亂始自井岡山,為何現在怪貪官?

另一網友則說:精神病院也進過了,還爭什麼?到時候老毛給鞭屍,你還要替他背黑鍋呢。應徵去當演員,撈點錢過日子比較實在。

據悉, 毛岸龍在上海改名李中正,後來又改名叫陸進發。 1966年,陸進發到北京六次,周恩來否認“李爛腳”的存在,並將陸進發關押一年。 1968年楊茂林和陸進發談話後將陸進發打成七類份子。

1996年,陸進發的長子陸柏權開始找相關部門,在2001年,被上海關進精神病院,他的養母也被關四年。陸柏權2010年被釋放後,和養母一同來京,成為訪民。

而中共官方的說法有兩種版本:先說毛岸龍在上海走失,後來又改稱毛岸龍患痢疾而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