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豪华公寓 华人投资的新方向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华人现金购买成百上千万的豪宅却是美国房地产市场上的新趋势。我们的记者就此现象采访了多年从事房地产交易投资的成功人士James Nelson。

昨日One57高空建筑工地上摇摆的起重机造成路段封闭,让世人再次聚焦这座豪华公寓大楼。此前中国母亲用650万美金在这里买房给2岁女儿读大学的报导又再次得到了关注。

高端买家,尤其是财力雄厚的国际买家已经让还未建好的此栋楼盘大获成功。

James Nelson:“曼哈顿的房价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3%,这是由于供给紧缺造成的,供给太少而来自世界各地的需求过多,尤其是中国,刚从中国回来的Nelson看到了中国投资者的热情。”

James Nelson:“很高兴能看到中国有大量的需求,想要来美国投资,所以这些投资者最终可以获得绿卡,4%左右的现金流回报率,以及15%的长期增值率让纽约曼哈顿成为投资者的天堂。”

James Nelson:“显而易见,这些价格上涨就是由世界买家的关注造成的,去年曼哈顿房市只有7500套豪华房产出售,而现在仅有4500套。”

James Nelson:“我们会渐渐看到,明年会有越来越多的新房被开发,这样才会缓解需求压力。”

新唐人记者李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