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开发商逼迁 老人在家被砍断掌

【新唐人2013年10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10月6日晚,珠海六旬老人卢某晚饭后正在家休息,突然数名手持砍刀、棍子的男子闯进家中,将其打得血流满面,手掌亦被砍断。据悉,卢某家属怀疑此事与其房屋因拆迁补偿未和开发商谈拢拒绝搬迁有关。有网友愤怒表示:这简直就是黑社会!

大陆媒体报导,珠海湾仔中沙街居民卢某,今年63岁,家住在一幢有着20年楼龄的三层老楼内。卢某女儿说,早在五六年前,有开发商要在中沙街建一个商品楼小区,自家的三层老楼被纳入拆迁范围,但补偿的事情双方一直都没谈拢,故而父亲一直拒绝搬迁。

6日下午6时,开发商再次来到卢某家中商谈,依然没能谈拢。晚8时许,一家人吃完晚饭,家中突然闯进六七名气势汹汹的陌生男子,人手一把长约1米左右的砍刀或木棍。这些男子将房门和玻璃打碎,把卢某拖出房,举刀就砍。

据悉,受害人卢某头部、背部及双手等5处被砍伤,右手掌被砍断,手腕骨折,后背被砍出一道长口,头部被打破血流满面。目前,卢某手掌经过医院连夜手术接驳了回来,虽未有生命危险,但断掌能否存活医院尚不能判定。

卢某女儿说:“砍人的那些人中,我爸爸认出有两个是曾经来谈补偿的人。”

网友热议:畅言网友 :这是什么社会?什么国家?;laopeng99 :这种事情报警根本没有用,警察们估计也就是口头说说,过上一段时间就没下文和消息了! !

畅言网友:可怕,可怕呀,富人特权的再次展现,谁敢奈何?背后必有大官。这就是中国现实,我们人民能怎样?;泡泡网:中国待色的国家。黑社会!

小迷:太可怕了,老百姓怎么活呀,哎为什么生在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