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辩词透露出“常委中的混蛋”

【新唐人2013年10月7日讯】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庭审过程中,济南中院宣传微博直播,但网路上多次爆出,庭审记录被删除。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出,从列席薄熙来庭审的旁听者那里传出的两份非官方庭审记录再次印证了民间的一些“谣言”——薄熙来下台不单是贪污、受贿、滥用职权那么简单,而是牵涉到高层政治斗争。

常委中的混蛋

被谷开来称为“常委中的混蛋”的周永康,此前被指和谷有绯闻。

据《明镜月刊》报导,了解薄家和谷家的知情人士在薄熙来庭审结束后说:薄熙来在法庭上只能曝光谷开来与王立军的幕后三角恋,却没有也不能说出谷开来与周永康的四角恋,即使他说了也会被法官当庭制止,更不会被“微博直播”公开。

知情人士认为,因为中共高层很怕扯下中南海的遮羞布,曝露中共高层更丑陋的嘴脸。

“六点指示”牵出周永康

外界普遍认定,薄熙来案五天庭审,法院通过官方微博发布的文字记录经过了严格限制和审查,“直播”删去了许多细节。

根据一名庭审列席者所写的这两份文档,薄熙来把自己滥用职权的罪名与周永康联系在了一起。

薄熙来在被删除的证词中说,他采取伪造医疗记录、显示王立军精神状况不稳定的行动来掩盖王立军逃到美领馆,是在执行中央政法委上级领导的“六点指示”——其中之一要求他“以健康为由,用人道主义的名义”来解释王立军的消失,自己是“谨慎履行职责”。

诉人原先发布的说明如下:“被告人薄熙来当庭罔顾事实,提出无理辩解,企图混淆视听。例如,在同意出具王立军虚假诊断证明的问题上,薄熙来一再强调是基于上级的指示。但是在案证据证实,薄熙来同意出具虚假诊断证明在前,其所说的上级六条指示在后,而且,上级指示中没有出具虚假诊断证明的要求。薄熙来的上述辩解完全实在颠倒事实,以达到推卸责任之目的。”

经修改之后济南中院微博发布的版本,将有关上级的指示一段文字,完全删去。

周永康出卖薄熙来?

据香港媒体报导称,周、薄预谋中共十八大薄熙来接周永康的班,到2014年(必要时以军事政变的方式)逼迫现任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下台。整个预谋不仅当时在位主政的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和总理温家宝不知道,当事人习近平也对此一无所知。

报导说,薄熙来在接受调查的过程中,完全不合作;但他告诉调查人员,他做的每件事,要么是周永康授意的,要么是周永康认可的,周永康才是“老板”。薄熙来拒绝承担全部责任。他还诅咒周永康出卖他、撕毁承诺;他还要求公开审讯,以便能够针对法庭指控进行辩护。

因此有分析指出,薄熙来在庭审中爆出“六点指示”也不是偶然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