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颗苹果树 有250个品种

【新唐人2013年10月1日讯】英国男子保罗.巴尼特(Paul Barnett)投入24年的时间,以嫁接法在同一棵苹果树种出多达250个品种的苹果,每到收成时,果实累累地挂满树上,蔚为奇观。

巴尼特目前40岁,原本在托儿所工作的他,被托儿所里广阔农地上的90多种苹果树所吸引,由于也想要有自己的苹果树,“但空间不够”,因此想出嫁接的方式,每年冬季就将各式品种嫁接在同一棵果树上。

巴尼特种的苹果有澳洲青苹果、金苹果、棕色苹果和蜜苹果等,有些适合做菜,有些则适合生吃和做果醋等。

每到收成时节,苹果树上果实累累,足以让人一饱眼福。有时,巴尼特还得用一些木板支撑树枝,免得上头的果子过重都垂到地上了。

除了苹果树,巴尼特也种梅子、梨子、樱桃等果树。同样对园艺也在行的双亲,也会帮他照顾果树和采摘水果。

他的家传基因要上溯至他的曾祖父。据说,他的曾祖父就是一位果树达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