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访墨西哥 启动高级经济对话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讯】星期五(9月20日),正在墨西哥访问的美国副总统拜登会晤墨西哥总统佩纳•涅托(ENRIQUE PENA NIETO),这次会晤正式启动了美国与墨西哥之间的高级经济对话。

拜登表示,他这次访问墨西哥的核心目标,是启动美国-墨西哥高级经济对话。对话的决定是美国总统欧巴马今年5月份访问墨西哥的时候做出的。

美国副总统拜登:“我们一致认为,(两国)最好的关系,就是扩大经济合作机会,改善我们国民的生活。我今天来到墨西哥,推出有史以来第一次美国和墨西哥的高级经济对话。”

墨西哥总统佩纳•涅托表示,经济对话是双方的共同努力,达到互惠互利,繁荣经济的效益。

墨西哥总统佩纳•涅托:“拜登副总统对墨西哥的访问,重申了两国这一共同的愿景。”

美国和墨西哥的双边贸易额每年接近5千亿美元,使墨西哥成为美国的第三大贸易伙伴。

两国领导人还将讨论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包括在教育、科研和安全方面的合作。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