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訪墨西哥 啟動高級經濟對話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訊】星期五(9月20日),正在墨西哥訪問的美國副總統拜登會晤墨西哥總統佩納•涅托(ENRIQUE PENA NIETO),這次會晤正式啟動了美國與墨西哥之間的高級經濟對話。

拜登表示,他這次訪問墨西哥的核心目標,是啟動美國-墨西哥高級經濟對話。對話的決定是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年5月份訪問墨西哥的時候做出的。

美國副總統拜登:「我們一致認為,(兩國)最好的關係,就是擴大經濟合作機會,改善我們國民的生活。我今天來到墨西哥,推出有史以來第一次美國和墨西哥的高級經濟對話。」

墨西哥總統佩納•涅托表示,經濟對話是雙方的共同努力,達到互惠互利,繁榮經濟的效益。

墨西哥總統佩納•涅托:「拜登副總統對墨西哥的訪問,重申了兩國這一共同的願景。」

美國和墨西哥的雙邊貿易額每年接近5千億美元,使墨西哥成為美國的第三大貿易夥伴。

兩國領導人還將討論其他共同關心的問題,包括在教育、科研和安全方面的合作。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