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军区抗强拆 城管军人大混战

【新唐人2013年09月09日讯】网上的一段视频显示,山东青岛市崂山一所军区大院的“警卫室”日前遭到了上百名城管的强拆。近20名军人群起抵抗,最终因寡不敌众,军区大院岗楼变成了一片废墟。

近日,网路流传一段青岛城管强拆军区大院门岗的视频,视频显示,9月4号下午,上百名城管围堵青岛崂山石老人村的军区大院“警卫岗楼”,要进行强拆。

其中一名城管冲进军区,被一名军人用棍子打倒在地,随后双方爆发了激烈冲突,双方不仅手持棍子对打,还有人拾起地上的砖块、石块互砸,更多的人则撕扯在一起互掐,现场喊打声一片。

当地居民李女士:“下午5点来钟在哪经过,我就在车上看见的,公共汽车看见,不知道什么情况,光看到一堆一堆的人,还有警察。”

据当地居民梁女士介绍,那天只有20多个军人出面抵抗强拆,被上百名城管打的很惨,有警察到场劝架,大批民众则围观看热闹。

当地居民梁女士:“因为他们军队哨兵这个东西(警卫岗楼)比规划多盖了一米,这一米界定为违法建筑。”

最后,军人因寡不敌众,被城管打的落荒而逃,军区大院的“警卫岗楼”最终被城管开来的挖掘机强行拆除。

新唐人记者陈汉、丁宁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