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軍區抗強拆 城管軍人大混戰

【新唐人2013年09月09日訊】網上的一段視頻顯示,山東青島市嶗山一所軍區大院的「警衛室」日前遭到了上百名城管的強拆。近20名軍人群起抵抗,最終因寡不敵眾,軍區大院崗樓變成了一片廢墟。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青島城管強拆軍區大院門崗的視頻,視頻顯示,9月4號下午,上百名城管圍堵青島嶗山石老人村的軍區大院「警衛崗樓」,要進行強拆。

其中一名城管衝進軍區,被一名軍人用棍子打倒在地,隨後雙方爆發了激烈衝突,雙方不僅手持棍子對打,還有人拾起地上的磚塊、石塊互砸,更多的人則撕扯在一起互掐,現場喊打聲一片。

當地居民李女士:「下午5點來鐘在哪經過,我就在車上看見的,公共汽車看見,不知道甚麼情況,光看到一堆一堆的人,還有警察。」

據當地居民梁女士介紹,那天只有20多個軍人出面抵抗強拆,被上百名城管打的很慘,有警察到場勸架,大批民眾則圍觀看熱鬧。

當地居民梁女士:「因為他們軍隊哨兵這個東西(警衛崗樓)比規劃多蓋了一米,這一米界定為違法建築。」

最後,軍人因寡不敵眾,被城管打的落荒而逃,軍區大院的「警衛崗樓」最終被城管開來的挖掘機強行拆除。

新唐人記者陳漢、丁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