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老太遭强拆 爆出“世上最恶毒骂人语言”(组图)

【新唐人2013年9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暴力拆迁在中国是常态,大陆每天的各大新闻中都可以看到相关的事情。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表了一张图片,是一位台湾老太太因为房子被强拆,说出来的一句话,被网友称为“世界上最恶毒的骂人话”。

图片是网友“秀才江湖”9月3日在他的个人微博发布的,画面上台湾老太太因为房子被强拆伤心的哭,并称强拆的人“像共产党一样”。

“秀才江湖”还在自己发布的帖子上留言:“这个被强拆的台湾老太骂人太狠了!这句话绝对是世界上最恶毒的骂人语言。

他还表示:“骂猪狗不如都能忍,如果骂我那个,我会忍无可忍!我会认为是奇耻大辱的!”

图片发表后,很多大陆网友留言、转发。

呐喊的哑巴1999: 这样骂人不好,太恶毒了。

freeast:不带这么骂人的。

二代症久富田: 共产党在台湾人心目中到底咋样,该警惕了。

wang9213:丢人丢到国外去了。要是早60年有网路,不会被苏俄骗倒那么多人。

还有网友对中共以讽刺语气调侃:

老聊: 这老太太造谣!快出动我威武的网警或城管,跨省跨海抓之,犯我档者,虽远必诛。

水则灵jon:请海基会协助抓捕,这是台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