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老太遭強拆 爆出「世上最惡毒罵人語言」(組圖)

【新唐人2013年9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暴力拆遷在中國是常態,大陸每天的各大新聞中都可以看到相關的事情。近日,有網友在網上發表了一張圖片,是一位台灣老太太因為房子被強拆,說出來的一句話,被網友稱為「世界上最惡毒的罵人話」。

圖片是網友「秀才江湖」9月3日在他的個人微博發布的,畫面上台灣老太太因為房子被強拆傷心的哭,並稱強拆的人「像共產黨一樣」。

「秀才江湖」還在自己發布的帖子上留言:「這個被強拆的台灣老太罵人太狠了!這句話絕對是世界上最惡毒的罵人語言。

他還表示:「罵豬狗不如都能忍,如果罵我那個,我會忍無可忍!我會認為是奇恥大辱的!」

圖片發表後,很多大陸網友留言、轉發。

吶喊的啞巴1999: 這樣罵人不好,太惡毒了。

freeast:不帶這麼罵人的。

二代症久富田: 共產黨在台灣人心目中到底咋樣,該警惕了。

wang9213:丟人丟到國外去了。要是早60年有網路,不會被蘇俄騙倒那麼多人。

還有網友對中共以諷刺語氣調侃:

老聊: 這老太太造謠!快出動我威武的網警或城管,跨省跨海抓之,犯我檔者,雖遠必誅。

水則靈jon:請海基會協助抓捕,這是台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