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庭审雷人精句大盘点

【新唐人2013年8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在对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五天的庭审中,薄为了自保不时爆出雷人话语。有网友说,薄熙来的雷人语言可谓本次庭审最大的看点。也有网友称,薄熙来逮谁骂谁,所有的证人都给他骂遍了。

以下是薄熙来庭审过程中的一些雷语集结:

“刚才看到了唐肖林的录像,我真是看到一个人出卖灵魂的人的丑态,我没有想到。”

“唐肖林的证词是一面之词,…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贪腐分子和经济骗子。…他实际上是想以此立功减刑,实际上他就像疯狗一样乱咬,以此立功。”

“我没有在意过徐明,我只知道他是谷开来的朋友,我和他没有共同语言。”

“薄谷开来变了,她疯了,经常说假话。她在精神不正常的情况下,办案人给她施加巨大的压力,让她揭发我。”

“开来曾经讲,她杀尼尔的时侯有荆轲刺秦王的豪迈,足以证明她的精神不正常。”

“谷开来是个死刑犯,她为了立功,什么供都做得出。”,

“你们检方应该都查清楚了,谷开来是吸毒的。”

“王正刚谎话连篇。”

“500万元,他想给我补贴一点家用,这个理由对一个领导干部来说,能是一个打动人心的理由吗?”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和我说话时我先要求他们关手机。”

“我自己素质、水平不高。”

“实际上关某某是王立军第二,他是钻这个空子,走夫人路线。”

“他(王立军)自己听力极佳,能够隔着一个房间关着门,在另一个房间里的事他都能听到。他说的很多事情都是单证。他说我不是一耳光,而是一拳,而我没有练过拳术,而且也没有这么大的打击力!”

“王立军作证过程中不断地明显撒谎,他的证言完全不足以采信,他的证言充满了欺骗,而且是信口开河。”

“此人(王立军)品质极其恶劣,一是当场造谣,二是把水搅混,这种人作为重要证人进行举证,有失法律公信力。”

“我当时就是摔了个杯子,我自己修养不够。”

“这都不是真实的。王立军讲,我一拳打过去,医院有证明,是穿孔,请法庭调查,我当时是打了王立军一巴掌,我想知道鼓膜穿孔怎么造成的。”

“我个人认为就是一场闹剧,这是谷开来和王立军共同在导演的,吴某某(吴文康)当时其实是当了谷开来的帮凶,现在却想把责任往我身上推……失踪的人是谷开来让王立军抓的,和我无关系……,这是吴某某、谷开来、王立军一块编导的,和我无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