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紫阳秘书:党媒出“奇文” 吓倒中央主要领导

【新唐人2013年8月6日讯】王小石文章的出台是一个大动作。有人说,这篇文章的支持者是“中共中央主要领导同志”,这话我信。一篇信口雌黄之作,能够在四条巨型喉舌和四个大网站上同时亮相,没有最高层的命令是不可思议的。

这篇文章提出两个判断。判断一,苏联解体“惨”,中国若动荡,“只会更惨”;判断二,中国的社会动荡,是被宪政模式“造谣”、“煽动”、“痛骂”所“引发”出来的。这两个判断,都具有欺骗性和恐吓性。

苏联解体惨不惨,要由一个中国人来感受,这已奇了;这个人又先验地作出了“中国只会更惨”的历史性判断,就更奇了。为什么“中国只会更惨”?我们且听这个人怎么说。从开笔到结束,他只有一句话:“中国的人均资源比苏联贫乏”。第一,如果人均资源不贫乏,必然“惨”于实施宪政;第二,如果人均资源贫乏,“只会更惨”于实施宪政;所以第三,全世界任何国家,都必须远离宪政!——这篇奇文的任务,就在于晓谕这几句宇宙真理。能够使“中共中央主要领导同志”垂青的,大概不可能和这个宇宙真理无关。

中国正在生一系列大病。制度性污染,制度性腐败,制度性冤案都是病,包括王小石骗局在内的制度性谎言也是病。用短短二十年时间高速掘开了举世无双而且与时俱进的贫富鸿沟当然是病。整个中国,社会动荡不安,怨气冲天,全出自一个病根。在王小石看来,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惹的祸,是《宪法》规定了公民的权力和利益。因此,出路在于坚持一党专政,把法定的公民权废掉,使老百姓只能逆来顺受,不可能监督官员,不可能要求公平公正和公开,就可以确保中国永远不改变颜色,永远是特权者和腐败者的乐园。这些话,尽管没有被说出声音来,但构成了这篇奇文不言而喻的前提,不证自明的公理。

用不着说作者设置的骗局有多么荒唐,也用不着说这种吓人战术有多么拙劣。我只想说,能够骗得了、吓得倒“主要领导同志”的东西,一定骗不了、吓不倒中国的公民。

文章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