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姘头当枪头 拼头在后头

【新唐人2013年7月30日讯】2013年7月22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正告中国现政权当权者逮捕迫害凶手,“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

近日网路流传一组“宋祖英出行南阳,警卫营负责警戒,全场封路”的图片显示,还有专职为宋打伞的。有评论指出,2012年12月4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共政治局高调推出“习八条”(即有关“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其中就规定领导出行不封路。因此,宋祖英的高调出行被视为是公然违反“习八条”。民众认为:习近平出访,尚且要做出不封路,不设警戒线。宋祖英派头竟比习近平还大!习近平最近要裁剪文艺兵,宋祖英这是在向习总示威吗?

南阳大行头,阳伞高罩头。宋姘盖习头,实被当枪头。
公告甩绳头,蛙头吓昏头。外交网上头,慌忙冒下头。
会美老基头,说事有重头。基辛格老头,早是干平头。
平头俩老头,外交碰啥头?新闻列前头,十几天后头。
重头啥由头? 新疆事话头。猛拍新党头,阴谋藏心头。
初推习为头,后谋取其头。新疆能砍头,迫害就没头。
迫害一到头,蛙头要掉头。啥事算重头?重在这上头。
娃妖爱出头,处处出风头。会见外国头,掏梳疯梳头。
宴会痒喉头,乱吼唱晕头。下台难露头,无法抢镜头。
死皮挤露头,赖脸强抬头。不怕打破头,就怕被取头。
裸退胡埋头,气急拧歪头。八条逼缩头,败坏频伸头。
冤有无数头,血债居先头。十恶罪魁头,无人代当头。
一帮随从头,总想借大头。壮胆当挡头,欺世作骗头。
孰料现露头,立马被踩头。红朝讲名头,名分前后头。
追悼会点头,蛙头老前头。胡二温四头,蛙头没算头。
这回没算头,绝非好兆头。公报点人头,江妖真上头。
薄三被摁头,一帮自摸头。慌忙推姘头,南阳当枪头。
姘头当枪头,拼头在后头。娃腿蹬到头,凶手绳套头。

注:据大纪元2013年7月24日报导,中共外交部网站7月22日抛出 “江泽民在上海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及其家人”的消息,后被大陆多家网站转载。但那条“新闻”,说的是19天前的事。有意思的是,一些网站转载时刊登的却是江与基辛格1998年6月会见的照片。那消息称,通过所谓知情人透露,江讲话中声称,中国需有一位强有力领导人,赞扬习近平非常“能干、有智慧”,并将新疆问题摆上台。此举被外界视为江泽民在恐吓习近平,并掩饰中央分裂。

然而,随后就出现戏剧性一幕,江泽民的排名再出现变化。7月23日中共党媒新华网报导,水稻育种专家周开达院士遗体告别仪式在都江堰殡仪馆举行。习近平,胡锦涛,李克强,温家宝,张德江,刘云山等通过中共工程院对其表示哀悼。

从排名来看,上一届国家主席胡锦涛与上一届总理温家宝排名罕见提前,分别排第二、第四,而整份中共领导人表示慰问的名单中,已经没有江泽民的名字。

江泽民下台后,一般都是排在胡锦涛之后,其他常委之前;中共十八大后,在今年1月杨白冰遗体在京火化的新闻中,从赠送花圈的名单中,其排名被首次降低至第12位。现在,江则彻底消失,即从最高层被除名。

另有报导称,2012年12月4日,习近平在中共政治局高调推出“习八条”,即有关“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被认为是巩固胡锦涛裸退终结“老人干政”的成果,其中“除中央统一安排外,个人不公开出版著作、讲话单行本,不发贺信、贺电,不题词、题字”,被认为是直接针对最喜欢到处留言题字的江泽民。

此后,江泽民从12月22日至28日,6天的时间里4次露面题词作赋,以题词悼念已故心腹黄菊(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犯),公开挑衅习近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