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压法轮功惹众怒 香港青关会遭查

【新唐人2013年07月14日讯】扰攘一年多,因打压香港法轮功而臭名远扬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近期连番惹上官非。警方正调查多宗青关会恶徒涉嫌殴打法轮功学员、撕烂横幅的恶行,并呼吁市民提供有关线索,让警方可以早日捉拿暴徒归案。

其中一宗警方立案调查的青关会伤人案,发生在今年5月31日。法轮功学员张素琪表示,当晚近7点,突然十多名青关会恶徒冲到她面前,有人拿一面污蔑横幅遮住她,几个人围殴她,青关会女恶徒黄小荣动手抢走真相展板。

法轮功学员张素琪:几个人走上来打我,我一直退,退了几步之后,看见电话亭有个男人跑过来,是青关会的人,跳起来踢我的脚。当时很大力,跳起来踢我的脚。我当时很怕,想他要是踢高点我就会没命。

张素琪于是报警,并到医院验伤。途径市民也对青关会恶行表示愤怒。

法轮功学员张素琪:“当时发生的时候有个市民走过,说青关会那帮人是黑社会。”

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如见到该名打伤学员的50岁,肥胖的男子出没,可向旺角警署报案。另一宗5月份,发生在佐敦的割烂法轮功横幅案,警方已抓获一名70岁的男子,案件7月19日开庭。

位于旺角的真相点近期受到青关会的频繁袭击,而我们的采访过程中,青关会成员也多次阻挠我们的采访工作。

青关会多名成员在旁边大声谩骂,而且用横额阻拦我们的采访,并用摄像机贴身拍摄记者的采访活动,过往行人纷纷斥责他们的恶行。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