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壓法輪功惹眾怒 香港青關會遭查

【新唐人2013年07月14日訊】擾攘一年多,因打壓香港法輪功而臭名遠揚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近期連番惹上官非。警方正調查多宗青關會惡徒涉嫌毆打法輪功學員、撕爛橫幅的惡行,並呼籲市民提供有關線索,讓警方可以早日捉拿暴徒歸案。

其中一宗警方立案調查的青關會傷人案,發生在今年5月31日。法輪功學員張素琪表示,當晚近7點,突然十多名青關會惡徒衝到她面前,有人拿一面污衊橫幅遮住她,幾個人圍毆她,青關會女惡徒黃小榮動手搶走真相展板。

法輪功學員張素琪:幾個人走上來打我,我一直退,退了幾步之後,看見電話亭有個男人跑過來,是青關會的人,跳起來踢我的腳。當時很大力,跳起來踢我的腳。我當時很怕,想他要是踢高點我就會沒命。

張素琪於是報警,並到醫院驗傷。途徑市民也對青關會惡行表示憤怒。

法輪功學員張素琪:「當時發生的時候有個市民走過,說青關會那幫人是黑社會。」

目前警方已經立案調查,如見到該名打傷學員的50歲,肥胖的男子出沒,可向旺角警署報案。另一宗5月份,發生在佐敦的割爛法輪功橫幅案,警方已抓獲一名70歲的男子,案件7月19日開庭。

位於旺角的真相點近期受到青關會的頻繁襲擊,而我們的採訪過程中,青關會成員也多次阻撓我們的採訪工作。

青關會多名成員在旁邊大聲謾罵,而且用橫額阻攔我們的採訪,並用攝像機貼身拍攝記者的採訪活動,過往行人紛紛斥責他們的惡行。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