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游泳小神童 不换气横穿游泳池

【新唐人2013年07月04日讯】现在 ,很多年轻的父母喜欢把自己小宝贝的视频放在网站上与大家分享。最近,一对美国父母就发布了他们1岁女儿游泳的视频,这份视频在youtube上十分的火爆,已经引来了140多万的点击量。是为什么呢? 我们一起去看看。

这个水中的小baby,就是1岁多的小伊丽莎白。瞧瞧她游泳的姿势,比很多大人还要灵活。无论是调头还是翻身都是那么的敏捷。而且这个小家伙的肺活量也令人刮目相看。她居然可以一口气横穿游泳池,是不是有些令人难以置信呢?

其实,现在在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婴儿游泳已经成为一种育儿潮流,几个月大的婴儿在泳池中畅游已经不算新鲜事。

不过,小伊丽莎白的父母也在网站上告诫其他的父母,不要强迫婴儿学游泳,更不可随便将婴儿放入水中教其游泳,那样会十分危险。他们之所以干这样做,首先因为他们是专业的护士和救生员,最重要的是,小伊丽莎白接受过最专业的婴儿游泳训练。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