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游泳小神童 不換氣橫穿游泳池

【新唐人2013年07月04日訊】現在 ,很多年輕的父母喜歡把自己小寶貝的視頻放在網站上與大家分享。最近,一對美國父母就發佈了他們1歲女兒游泳的視頻,這份視頻在youtube上十分的火爆,已經引來了140多萬的點擊量。是為甚麼呢? 我們一起去看看。

這個水中的小baby,就是1歲多的小伊麗莎白。瞧瞧她游泳的姿勢,比很多大人還要靈活。無論是調頭還是翻身都是那麼的敏捷。而且這個小傢伙的肺活量也令人刮目相看。她居然可以一口氣橫穿游泳池,是不是有些令人難以置信呢?

其實,現在在美國和其他一些國家,嬰兒游泳已經成為一種育兒潮流,幾個月大的嬰兒在泳池中暢遊已經不算新鮮事。

不過,小伊麗莎白的父母也在網站上告誡其他的父母,不要強迫嬰兒學游泳,更不可隨便將嬰兒放入水中教其游泳,那樣會十分危險。他們之所以幹這樣做,首先因為他們是專業的護士和救生員,最重要的是,小伊麗莎白接受過最專業的嬰兒游泳訓練。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