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少林大师 武师涉杀2妓女

【新唐人2013年06月06日讯】西班牙一名武术教师自称是世界功夫比赛冠军,涉嫌攻击1名性工作者,使她伤重不治,而警方在道馆内搜出的另一具人体骨骸,则证实属于另1名女性。西班牙法官5日裁定,将47岁武术教师艾吉拉还押候审。

  据中央社报导,在邻居听见尖叫声报警后,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区(Basque)毕尔包市(Bilbao)警方2日强行进入艾吉拉(Juan Carlos Aguilar)经营的Zen4道馆。

警方在道馆内发现1名重伤的29岁奈及利亚籍妓女,随即逮捕艾吉拉。警方表示,这名女性在医院昏迷多日后,今天上午不治身亡。

警方发言人说,员警上周末搜索道馆时,也发现人体骨骸,检验后证实属于1名40岁的哥伦比亚女性。

警方表示,这名女性也是妓女

西班牙媒体报导,这些用塑胶袋包起的骨骸,就藏在塌塌米下方。

法官讯问艾吉拉数小时后,裁定将他还押候审。

警方正在调查艾吉拉是否犯下其他罪行。

根据西班牙媒体,艾吉拉开设1家名为“宁静海”(Ocean of Tranquility)的修道院,并采用中文姓氏“黄”,他自称是西方首位少林武术大师,曾赢得3届世界功夫比赛冠军,8次获得西班牙全国冠军。

不过,武术界人士向西班牙媒体表示,他们否认艾吉拉曾赢得冠军或自称少林大师的说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