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少林大師 武師涉殺2妓女

【新唐人2013年06月06日訊】西班牙一名武術教師自稱是世界功夫比賽冠軍,涉嫌攻擊1名性工作者,使她傷重不治,而警方在道館內搜出的另一具人體骨骸,則證實屬於另1名女性。西班牙法官5日裁定,將47歲武術教師艾吉拉還押候審。

  據中央社報導,在鄰居聽見尖叫聲報警後,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區(Basque)畢爾包市(Bilbao)警方2日強行進入艾吉拉(Juan Carlos Aguilar)經營的Zen4道館。

警方在道館內發現1名重傷的29歲奈及利亞籍妓女,隨即逮捕艾吉拉。警方表示,這名女性在醫院昏迷多日後,今天上午不治身亡。

警方發言人說,員警上週末搜索道館時,也發現人體骨骸,檢驗後證實屬於1名40歲的哥倫比亞女性。

警方表示,這名女性也是妓女

西班牙媒體報導,這些用塑膠袋包起的骨骸,就藏在塌塌米下方。

法官訊問艾吉拉數小時後,裁定將他還押候審。

警方正在調查艾吉拉是否犯下其他罪行。

根據西班牙媒體,艾吉拉開設1家名為「寧靜海」(Ocean of Tranquility)的修道院,並採用中文姓氏「黃」,他自稱是西方首位少林武術大師,曾贏得3屆世界功夫比賽冠軍,8次獲得西班牙全國冠軍。

不過,武術界人士向西班牙媒體表示,他們否認艾吉拉曾贏得冠軍或自稱少林大師的說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