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副县级干部双规期间死亡 疑被灭口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韩梅采访报导)4月9日,浙江省温州市检察院发布消息,被市纪委“双规”的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41岁的于其一8日晚发生意外,送院抢救无效,9日凌晨死亡。网路流传出于其一尸体的图片,前后身均伤痕密布。网友“温州草根新闻”在微博称,还有特警半夜出动抢尸体。

网友“力气不错”以“我可以被和谐,但请您给我真相”为题在天涯论坛发帖,称“一大早,就被电话吵醒了,一听才知道是一个噩耗——我们的同学于其一双规期间去世了,死因是呛水溺死…” “力气不错”质疑一个年富力强的人如何在房间里溺水而死,而且“据我所知,他是一个游泳爱好者,只要有空都会去游上一会儿”。

市检察院发布的消息中并未提到是否溺死,只是宣布于其一发生意外。有温州网友怀疑他是被市纪委刑讯逼供。也有网友问:一个政府官员的干部,在双规期间怎么可能如此被虐待?是让他招供么?不是!这是杀人灭口,目的很明显,这位兄台的背后,有太多别人不希望他说出来的秘密。有网友要求公布双规地方的监控录像,尤其是每天出入浴室的全程录像。

另有网友爆料,原温州工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姚益顺涉嫌受贿50多万元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近日鹿城区法院开庭。但记者在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网的开庭公告栏中检索,未发现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