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副縣級幹部雙規期間死亡 疑被滅口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梅採訪報導)4月9日,浙江省溫州市檢察院發布消息,被市紀委「雙規」的工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總工程師、41歲的于其一8日晚發生意外,送院搶救無效,9日凌晨死亡。網路流傳出于其一屍體的圖片,前後身均傷痕密布。網友「溫州草根新聞」在微博稱,還有特警半夜出動搶屍體。

網友「力氣不錯」以「我可以被和諧,但請您給我真相」為題在天涯論壇發帖,稱「一大早,就被電話吵醒了,一聽才知道是一個噩耗——我們的同學于其一雙規期間去世了,死因是嗆水溺死…」 「力氣不錯」質疑一個年富力強的人如何在房間裡溺水而死,而且「據我所知,他是一個游泳愛好者,只要有空都會去游上一會兒」。

市檢察院發布的消息中並未提到是否溺死,只是宣布于其一發生意外。有溫州網友懷疑他是被市紀委刑訊逼供。也有網友問:一個政府官員的幹部,在雙規期間怎麼可能如此被虐待?是讓他招供么?不是!這是殺人滅口,目的很明顯,這位兄台的背後,有太多別人不希望他說出來的秘密。有網友要求公布雙規地方的監控錄像,尤其是每天出入浴室的全程錄像。

另有網友爆料,原溫州工業投資集團副總經理姚益順涉嫌受賄50多萬元被檢察機關提起公訴,近日鹿城區法院開庭。但記者在溫州市鹿城區人民法院網的開庭公告欄中檢索,未發現相關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