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枕头战 战到最后一根羽毛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讯】(中央社华盛顿6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华盛顿特区樱花就要盛开,不过一群大人和小孩决定率先在华府第15街和宪法大道(Constitution Avenue)来场枕头大战。

“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报导,在43岁的资讯科技顾问龚萨雷兹(Danny Gonzalez)带领下,1名孩童人小志气高地宣布:“我们要战到最后一根羽毛。”这孩子挥舞枕头耀武扬威,其他人也同声附和。

活动于当地下午3时准时开战,华盛顿纪念碑(Washington Monument)西侧草地枕头齐飞。

现场人潮密集、情势紊乱,无从断定谁率先发动攻击,但大战一旦开打,没有人能全身而退。

根据活动网站,华府地区民众和亚特兰大、魁北克、波士顿、巴塞隆纳、沙加缅度和其他全球十数个城市一同响应第6届枕头大战日(Pillow Fight Day)。枕头大战是“城市乐园运动”(Urban Playground Movement)的一部分,目的在为公共空间注入活力。

华府活动网站宣传页面写着:“自动减支?削减预算?裁员通知?愚蠢政治人物?是的,这些鸟事都发生了,所以各位先生女士们,请卯尽全力挥舞你们的枕头,也可以随机攻击陌生人。”

兵不厌诈,这是战争,各个参加者都心怀鬼胎或锦囊妙计。1名妈妈告诉年幼的儿子:“开始甩枕头就对了。”

1名父亲还把正值青春期的儿子拉到一旁传授老爸绝活,再把儿子推入战场。胸有成竹的老爸告诉儿子:“去找漂亮美眉,然后用枕头打她。”(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