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蒙大拿州地检长:TikTok危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4日讯】美国蒙大拿州总检察长奥斯汀·克努德森表示,通过对很多社交媒体公司的调查,结果发现TikTok发送的有害和虚假信息,对青少年毒害最大。

蒙大拿州总检察长奥斯汀·克努德森:“我认为证据确凿,我们知道,Tiktok正在从美国人的手机和设备上获取大量数据。目的是什么?他们在做什么?所以我很高兴众议院做了正确的事。”

奥斯汀·克努德森在蒙大拿州库尔伯森长大,家族中五代人都在那里经营牧场。奥斯汀在蒙大拿大学法学院毕业后,回到家乡开设律师事务所。2010年起,他开始担任州众议员,2020年当选蒙大拿州总检察长。

克努德森认为,中共采取多种形式针对美国收集信息,渗透美国已经很严重了。去年,中共间谍气球飞越蒙大拿州等地引起广泛关注。

奥斯汀·克努德森:“中共的间谍气球也飞越了蒙大拿州的大部分地区,飞越了我们很多重要的、敏感的基础设施,这让很多蒙大拿人非常生气。坦率地说,共产主义中国帮了我们一个大忙,他们在我们的立法会议期间搞了那么一出特技,真的刺激了很多共和党议员仔细观察中国,特别是TikTok,他们在做什么、收集了什么信息。”

克努德森说,蒙大拿州对很多社交媒体公司做过调查,结果发现TikTok发送的有害和虚假信息,对青少年毒害最大。

奥斯汀·克努德森:“几分钟之内,这个算法就会向你发送非常不适合这个年龄段的内容,很多色情内容,很多毒品内容,危险的毒品内容,自杀、自残内容,很明显是针对这个年龄段的人群。这不仅是因为我们关注TikTok,我们还关注很多其它社交媒体公司,但就针对青少年的有害内容而言,TikTok确实是毒害最大的。”

克努德森认为,TikTok是中共破坏美国社会的工具,是中共无限战的一部分。

奥斯汀·克努德森:“这只是他们对美国无限战的另一个环节。他们想破坏我们的社会,他们通过推广毒品和芬太尼前体来达到这一目的。但同时,它是共产中国最近提出来的军事理论,这是心理战,他们实际上是用Tiktok来破坏我们的社会。”

新唐人电视台美国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