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基督徒共庆复活节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讯】全球基督徒星期日庆祝复活节,这是他们最神圣的节日。这一天是耶稣复活的日子。虔诚的信徒们说,基督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三天之后复活。

在梵蒂冈,全球天主教徒的领袖,新就任的教宗方济各在圣彼得广场主持他的第一次复活节主日弥撒,圣彼得广场装饰着超过4万株植物和鲜花。

梵蒂冈表示,250,000信众参加了这一次弥撒。当教宗主持弥撒之后离开圣彼德广场时候,信众们欢呼。

随后,教宗方济在他被推选为教宗之后,首次对外露面的阳台上发表了对罗马城和全世界的讲话。

他呼吁世界和平。

在圣城耶路撒冷,朝圣者和基督徒参加了复活节的主日弥撒,庆祝耶稣的复活。

朝圣者抵达老城区的圣墓教堂,参加了庆祝耶稣复活的节日弥撒。罗马天主教大主教福阿德•特瓦尔带领信徒在这耶稣被钉死,埋葬和复活的地方祈祷,这里被认为是基督教最神圣的圣地点之一。

2008年教宗本笃十六世任命特瓦尔为耶路撒冷拉丁大主教。他是圣城排名最高的罗马天主教神职人员。

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的圣诞教堂,参加复活节主日祷告,这里被认为是耶稣的出生地,这座教堂就建在圣母玛利亚生下耶稣的地方。

在印度,数百万信徒到教堂参加复活节祈祷。在印度12亿人口当中,基督徒大约占百分之3.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