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表哥”财产传近亿 麻城又爆新“表哥”

【新唐人2012年9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旖旎综合报导)大陆网友在新浪微博上爆料,陕西安监局“微笑官员”杨达才被查处,财产价值近亿。包括“小金库”800万,文物7000万,价值百万的23块手表和“煤矿安全评价”技术协助费、煤矿办理手续费等达2000万以上。而“表哥”杨达才尚未落幕,地方财政困难到无法给小学生提供统一课桌的湖北麻城市又爆出市委书记杨遥晒表。

 
表哥”杨达才23块表财产近亿

大陆新浪微博认证用户,80后作家,安徽青年报社社长助理发文爆料说,在杨达才某“仓库”住处搜出现金800多万,搜出文物价值最低估价达7000万以上。最终查实杨达才手表23只,市场价值可能超百万;已经查实的是“煤矿安全评价”技术协助费、煤矿办理手续费等达2000万以上。9月3号“表哥”没去上班,被实际控制。

湖北麻城新“表哥”晒表

继杨达才之后,大陆微博又爆一新“表哥”——麻城市委书记杨遥,并贴出多图佐证。

网友【麻城新“表哥”】作家天佑:孩子们没有课桌上课的麻城市委书记杨遥同志的部分手表展览。又一个表哥,出来晒表了! !

新“表哥” 麻城市委书记杨遥的出现正赶上九月份新的学年刚开始,大陆媒体爆出湖北麻城3000多小学生扛着课桌去上学。据大陆媒体报导,麻城当地政府部门负责人表示地方财政拿不出资金给学校添置课桌椅,要等到近年地方财政收入改善后,才挤出统一配置课桌椅的财政资金。当网友爆料出麻城市委书记杨遥的多张戴表图片后,有网友质疑:那9块表能买多少课桌哪?!

网友评论

有网友针对杨达才面对陕西车祸事故现场的微笑评论道:这真的是蝴蝶效应,多米诺骨牌了,这微笑,很深远呀~~

夭朝大河蟹:一个小小的安监局长就能捞那么多,怪不得都要削尖脑袋去当官啊

@以毒攻喉:23块表?靠!敢在三个表前加二!毙了…

网友一枚甜枣:文物背后也应该多查查,反正现在ZF每个部门的毛孔都是脏的。

P民无奈:国家的表叔数不清,没有大事不登报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