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攻克西南大学网 大骂中共是败类!(组图)

【新唐人2012年6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为表达对中共的强烈不满,一些“反共”网民们近期纷纷发起对中国大陆一些著名高校以及地方政府的网站的“攻击”,并在这些网站页面上挂上如“打倒中国共产党!”、“推翻共产党重建新中国!”等字。日前,网民们再次攻克西南大学育才学院共个六网页,并大骂中共是“民族败类!”

据《反共黑客网》消息,2012年6月27日深夜,该网站成员再次攻克西南大学育才学院共六网站,包括:西南大学育才学院理工学院、西南大学育才学院党政办公室、西南大学育才学院少数民族预科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西南大学育才学院学生处、西南大学育才学院校团委等。网站成员在这些网页上挂上“中国共产党你这个民族的败类!华夏五千年文化全都被你毁了!”、“打倒中国共产党”等加黑加大的字体。

据《反共黑客网》介绍,该网是由反共黑客粉丝团筹建的,用以提供最新,最快,最全的反共黑客们的战果汇报。

从网站上可以看到,自2012年4月12日凌晨攻克共匪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起,每隔几天,该网站就会攻克一些大陆官网或高校的网站,并将“战果”以图片形式展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