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伤台北民主形象!议员吁郝拒见北京市长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讯】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与图博的北京市长郭金龙,打算以文化交流之名入境台湾,还准备拜访郝立强等蓝营五都市长,对此,台北市议员梁文杰强力呼吁,郝龙斌应该拒会人权恶棍,维护台北国际形象,不要视中共血腥迫害而不见。

严重迫害人权的北京市长郭金龙打算进入台湾,引发多天争议,行程还设定走踏台北文创界,并与市长郝龙斌会面,市议员紧急出面呼吁。

台北市议员梁文杰:“他是西藏的第一把手,第二把手,等于11年的时间,在这11年时间,西藏的社会暴动,都是郭金龙在处理,在镇压。然后在奥运期间,震灾期间,他利用这两个机会,对法轮功很多人做出迫害,很多人被非法判刑的,我觉得这些都是国际要重视的。”

梁文杰表示,原订16号郝龙斌要出席“北京文化周”,18号和郭金龙餐叙,不过现在传出政府可能会避免争议,尊重舆论,取消计划。

台北市议员梁文杰:“我想这件事情的争议性,慢慢社会大众都了解了,我想这是很可喜的现象,我也要呼吁郝龙斌市长,不要去和有人权迫害记录的郭市长会见,因为这毕竟有损台北市的国际形象,也有损台湾的国际形象。”

市议员呼吁,不要漠视中共血腥迫害,台湾政府应该正视各地议会与立法院做出的人权决议。

台北市议员梁文杰:“不欢迎,不邀访,不接待,迫害人权的国际人物来台,这个声明,在全台湾已经有17个县市都通过了,包括立法院都曾经通过,我觉得台北市应该不落人后,我想明天我们会召开这样的记者会。”

法轮功、图博及人权律师近日持续揭露郭金龙恶行,本周三,议员将再召开记者会发声,呼吁勿放行郭金龙来台。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