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痛後的振作 加拿大最大美食節登場

【新唐人2018年08月12日訊】3個星期前,加拿大多倫多市的「小希臘」城發生了一起2人死亡13人受傷的槍擊案。不過加拿大最大的美食節:希臘美食節還是如期舉行,展現社區的互助和凝聚力,下面來看記者的報導。

記者:這是多倫多希臘城連續第25年舉辦美食音樂節,雖然槍擊案的傷痛還在,今年的美食節比往年規模更大,有知名藝人參加演出,商家給所有食品提供折扣,連續3天的活動能吸引160萬居民參加。

小希臘城所在的Danforth大道沿街餐館林立,都在門前擺出攤位,食品價格在6元或以下,希臘美食任你享受。

傳統希臘烤肉令人垂涎三尺,難怪攤位前大排長龍。

伴著音樂,廚師們也翩翩起舞,這家的烤雞翅肯定受歡迎。

希臘裔居民David Tacus:「我每年都來,喜歡這裡的食物,喜歡這裡的氣氛,你不能因為害怕就不出門。」

社區工作人員Angela Day:「看到人們出來真的好開心,來支持這個社區,槍擊慘案期間很多商家關門,(現在)促動這個地區的經濟很好。」

熙熙攘攘的人群,空氣中瀰漫著燒烤香味,希臘炸魷魚,希臘三明治,各類希臘點心色味俱佳。雖然人群中還時不時的聽到關於槍擊案的對話,正如組織者所說的,人們能來到這裡就在展示著生命凝聚力的強大力量。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