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頓吃什麼?這12家也許就是目的地(下)

【新唐人2018年08月08日讯】上期介紹的美食還合你的口味嗎?是不是還意猶未盡呢?那今天我們一起來繼續瞧瞧另外6家別有風味的美食園地吧。

Famiglia Baldassarre:我們不一樣

對很多亞洲人來說,意大利面是西餐正餐中最接近他們飲食習慣的麵點。無論是高級餐廳還是自家烹調,意大利面都是一個不錯的食材。那嚐過那麼多次意大利面的你,知道多倫多最柔軟的意麵出自於哪嗎?我想你一定想不到它出產於一個不起眼的手工作坊。在那兒,不少人排著長隊,一次性購買12捆新鮮出產的意大利面。心動不如行動,趕快也去嚐嚐看吧。小提示:只有週二到週五的中午至下午兩點才供應哦。122 Geary Ave.,647-293-5395。

Manipura Doubles:轉角遇到我

如果你在街頭看到一個騎著三輪車的Lucas Boers,不妨來一份有著西印度風格的美食吧。招牌美食是自製的油炸大餅裹魚肉,搭配上酸甜羅望子醬和墨西哥番茄酸辣醬,最後用新鮮的拍黃瓜和菠蘿碎作為點綴。想想就讓人流口水,今年夏天別忘了去找Lucas Boers買一份Manipura Doubles哦。@doublesfoodtrike。

L’Absinthe Parlour:造訪巴黎

如果有人告訴你,每週五和週六,他都會去巴黎。你可千萬別笑他。也許他去的是隱藏在小義大利社區的酒吧:L’Absinthe Parlour。這個地方僅在週五和週六開放,有十幾種苦艾酒品種。你可以選擇分開飲用,也可以混合成雞尾酒或是起泡酒。對啦,如果你怕宿醉的話,別忘了來一份店家提供的法國乳酪和熟食。488 College St.,647-748-4004。

Birch Bistro:永不淘汰的經典

於市中心的Birch Bistro在他們的晚餐菜單上推出了法國經典菜餚:boeuf bourguignon(紅酒燉牛肉)、白葡萄酒燉扇貝、培根功夫鴨(duck confit with bacon)和珍珠洋蔥。不同於人們印象中精彫細琢的豪奢食材、搭配講究的上菜順序和用餐禮儀,這幾道經典菜也許會讓你對法餐有個新認識。623 Mount Pleasant Rd.,416-901-1623。

Rosalinda:素食主義者的主場秀

如果你是素食主義者,那麼這家墨西哥餐廳Rosalinda也許會成為你吃飯地點的新寵兒。在這裡,粉絲們最愛的就是羅莎漢堡(Rosa Burger)。試想,漢堡皮中包裹著一層焦香的焦糖黑豆餡,配上鱷梨奶油、香脆的煙熏茄子片、還有必不可少的墨西哥捲心菜。一口咬下去,回味無窮。133 Richmond St.W.,416-907-0650。

Shinta Japanese BBQ:肉食愛好者的聚集地

提到日本就不得不說起他們的無限量供應壽司店和無限量火鍋店了。可是你知道嗎?他們還有無限量供應的DIY日式燒烤店。這家店最受歡迎的肉食組合包括:韓式短排骨、味噌鮭魚、紐西蘭羊肉、以及來自澳大利亞和美國的和牛。秋天已經來到,貼秋膘不如就從這家店開始吧!280 West Beaver Creek Rd.,Richmond Hill,905-597-0305。

(多倫多記者站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