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tival of the Sound古典音樂節Parry Sound小鎮登場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訊】一年一度的Festival of the Sound古典音樂節現在正在安省風景宜人的 Parry Sound小鎮舉行,為期三周。

2018年的Festival of the Sound古典音樂節從7月20日到8月11日在安省小鎮Parry Sound舉行。Parry Sound小鎮離多倫多僅2個小時車程。讀者朋友們可以與家人同遊喬治亞灣,並在Parry Sound欣賞聽幾場音樂會。


史多克表演藝術中心(Charles W. Stockey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網站)

眾多享譽世界的古典音樂家們在當地知名的史多克表演藝術中心(Charles W. Stockey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60多場音樂會。其中,部分演出將在喬治亞灣的遊輪上舉行。


指揮家Jonathan Darlington(Festival of the Sound網站)

出生於英國,目前在巴黎定居的指揮家Jonathan Darlington曾擔任溫哥華歌劇院音樂總監長達十多年。


加拿大大提琴藝術家Cameron Crozman(Festival of the Sound網站)

年輕的大提琴藝術家Cameron Crozman是加拿大最出色的青年音樂家之一。

此外,還有二十多個合奏團將在Festival of the Sound古典音樂節上獻藝。


LaFayette弦樂四重奏(Festival of the Sound網站)


加拿大吉他四重奏(Festival of the Sound網站)


Ensemble Made in Canada(Festival of the Sound網站)

希望喜愛古典音樂的讀者朋友們不要錯過此次音樂盛事。

日期:
7月20日至8月11日

門票價格:請參考網站 (不同演出票價不等)
網站: http://www.festivalofthesound.ca/
購票電話:1.866.364.0061

地點: 史多克表演藝術中心
Charles W. Stockey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Two Bay Street
Parry Sound, ON P2A 1S3

(責任編輯:王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