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湖岸公園 安大略湖畔好風光

【新唐人2018年07月29日訊】今年北美東部的夏天非常炎熱,湖濱和沙灘成了頗受歡迎的避暑勝地。下面我們去加拿大的安大略湖的一個懸崖湖岸公園看一看。

迎著壯闊的安大略湖,90米高,相當於23層樓高的懸崖拔地而起,這就是坐落在多倫多市華人聚居地區-士嘉堡的懸崖公園,遊人必訪之地,也是當地人休閑、避暑、社區聚會的好地方。

安大略湖屬於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群,安大略的意思是「美麗之湖」或「閃光之湖」,湖水總是看起來熠熠生輝。

居民 Ashour Towres:「湖水讓我放鬆,湖水如此平靜,清新的空氣,暫時遠離城市。」

居民 Celina Isaac:「這是個小小的避世休閑之地,多倫多所擁有的。」

多倫多夏季,經常是碧空萬里,安大略湖面上能見度極高,湖水清澈見底,水色很像大海的顏色。

沿著湖岸沙灘綿延,綠地不斷,整個夏天,民眾在這裡划船、戲水、野餐,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恩賜。

新唐人多倫多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