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音樂總裁陳澤杉將卸任 歌王歌后獻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3日訊】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即將卸任。他曾是許多大牌歌星幕後重要的推手,在華納的十年,率領一票陣容堅強的創意團隊,創下不少經典與紀錄。在他卸任前夕的歡送會上,歌王、歌后們紛紛獻上祝福。

陳澤杉一手將蔡依林、林俊傑、蕭敬騰、孫燕姿……等推上金曲歌王、歌后寶座,在他離開華納音樂的前夕,陳澤杉也不吝分享自己從18歲開始在樂壇中一路以來的奇幻旅程。

7月19日,華納音樂的全體員工為陳澤杉精心籌劃了一場感人的歡送會,從他一入場所有員工齊聲歡呼、撒上花瓣,每個人手上更拿著自製應援板,讓他既驚喜又感動。

歡送會上,聚集了不少大牌明星的祝福VCR,包括蕭敬騰、林俊傑、蔡依林、潘瑋柏、李榮浩、蕭煌奇……等,可謂眾星雲集!

影片中,老蕭提到自己出道至今10年,與杉哥一直都是保持著像家人一樣的關係,希望未來能再一起創作,也祝福他身體健康、一切順心。

Jolin則想到自己第一個在便利商店舉辦的記者會,結束後發布出去的照片及狀態因為太差,還因此讓同事半夜緊急召回公司開會。更透露過去專輯封面「禁忌」不少,包括衣服不能穿什麼顏色、眉毛不能動…等,每一張成功的專輯都有賴杉哥的一手操刀,稱讚他眼光精準無比。

而JJ林俊傑也直言「會很想念你」,一切盡在不言中,也提到杉哥一直是他很重要的音樂夥伴。

此外,Jolin更為陳澤杉量身打造了「小王子」翻糖蛋糕,除了「小王子」代表陳澤杉,蛋糕上更有兩隻可愛的狗狗,分別是曾陪伴他的寵物「毛毛」與「球球」,而陳澤杉腳下所踩的「333星球」,則象徵他在音樂的世界中任意飛翔。

陳澤杉也分享了他從18歲開始的樂壇人生。提到他一直想要做華語音樂電影及音樂舞台劇的理想,也勉勵在座的每一個人都別忘了擁抱自己的夢想以及磨亮自己心中的那顆鑽石,更強調自己不是離開,而是在另一個位置上默默守護著大家。也感性的說到,未來必定會與每個人在某個場合或者工作再次相遇。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