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13場紅館演唱會無奈延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1日訊】香港藝人鄭秀文(Sammi)自5月份確診COVID-19(新冠病毒,中共肺炎)後,一直飽受後遺症危害,迄今身體仍未康復。6月30日,其所屬經紀公司宣布,她原定於7月份在紅館舉行的13場演唱會延期舉行。

今年如願奪得香港金像獎影后的鄭秀文,本來狀態大勇,早前宣布將於7月14日起在紅館舉辦13場「You & Mi 世界巡迴演唱會」。無奈5月中旬確診感染新冠肺炎,雖然9天後檢測病毒呈陰性,但後遺症相當嚴重,不僅體力差,而且仍然咳嗽,聲音嘶啞,彩排進度大受影響。

6月中旬,鄭秀文在IG拍視頻透露,自己的聲音仍沙啞,鼻塞和咳嗽的情況也持續。為了儘快恢復狀態,她連日接受艾炙治療,整條脖子滿是扎針後的痕跡。壓力山大的她悲嘆:「為了能表演,一切民間偏方,哪怕是吃蛤蟆我也願意嘗試!」

6月19日,她又在IG上載一支視頻,並坦言,很擔心自己的狀況和演唱會進度。當時她的聲音仍非常沙啞。

眼看鄭秀文染疫後身體一直抱恙,6月30日,鄭秀文所屬唱片公司宣布,經與鄭秀文商議,決定將13埸演唱會延期。相關演唱會延期及票務安排,主辦單位會在疏理細節後盡快通知觀眾。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