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潔闊別歌壇20年再開唱 眾星雲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3日訊】李心潔「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 演唱會」於7月22日晚間在「北流」登場,這次是她闊別歌壇20年再度開唱。演唱會上李心潔一身華麗服裝登場,帶來眾多經典歌,讓全場歌迷跟著合唱。

李心潔開場唱完《Bye Bye》、《飛》、《決定》後,她和大家打招呼,表示:「到現在都還覺得在夢裡,演唱會前度日如年,因為是首場的個人演唱會,覺得我到這年紀才開演唱會真的是非常的幸福。」

她提及自己20歲那年,不顧一切離開家鄉,來到台灣追尋我的夢想。「那陣子,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孤獨,一個人吃飯、走路、面對恐懼和低潮,但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由,覺得終於長大了,終於帶著雙腳走出那個單純、樸實但封閉的小城,尋找心中關於愛的答案。」

演唱會在接連演唱回憶殺曲目《又下雨了》、《戀》等多首歌後,李心潔的閨蜜于子育也作為神秘嘉賓現身舞台,兩人首先合唱李心潔的新歌《親愛的,我想妳了》,展現絕佳默契,兩人之間的情誼令人稱羨。

于子育表示「非常愛李心潔」,更透露李心潔十分喜愛小孩子,看到有困難的孩童就想幫助,兩人也在台上合唱歌曲《小黃花》,是李心潔與好姐妹們成立「小黃花慈善基金」的主題曲,而配唱歌曲的光良也自己買票,在觀眾席揮手支持。

當晚,李心潔保密到家的第二位嘉賓「張震嶽」帥氣登場,一起合唱經典歌曲《愛錯》,讓全場歌迷歡呼尖叫。李心潔透露:「張震嶽從成名的那張專輯《自由》開始幫我寫歌,那時候我們都很小,沒見過但不知道為什麼這麼了解我。」

張震嶽則表示:「從李心潔出道開始幫她寫歌,到她轉換跑道、結婚生子,我們像是一起長大的。」

李心潔也感性表示,這是兩人難得第一次合唱:「這個合唱等了很多年,還好我有復出!」

李心潔與張震嶽在音樂上互相成就彼此,但幾乎沒有音樂以外的交情,張震嶽形容:「我們像彗星一樣,時間到了就會交會,然後離開。」李心潔也與張震嶽帶來全新合作歌曲,新歌首次曝光,兩人笑說:「歌名到今天都還沒想好,請大家幫忙集思廣益一下」,更透露不只一首新歌,敬請歌迷關注期待。

演唱會現場更是眾星雲集,包括張艾嘉、梁詠琪許茹芸、吳慷仁、光良,林依晨,曾寶儀、葛大為、美秀集團、毛舜筠都到場支持。梁詠琪與毛舜筠更特地從香港飛到台灣,李心潔的馬來西亞親友團則有近50人飛來,場面盛大。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