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首MV點擊都破億 鄧紫棋開心分享喜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7日訊】「G.E.M.」鄧紫棋日前《喜歡你》MV達破億次觀看,成為首位在YouTube有5首MV破億的華語歌手,其中《光年之外》MV達2.7億觀看數,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YouTuber上觀看次數最多的中文MV。

日前她在個人官方社群上與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感謝大家的支持。

鄧紫棋近期也宣布將以「I AM GLORIA」為主題正式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她睽違6年再次舉辦世界巡演,目前將在廣州等幾個城市舉行,演唱會正安排前進全球各個城市。

此外,前陣子鄧紫棋參與音樂綜藝《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錄製,在節目中翻唱6首歌曲,《情人》《唯一》《李香蘭》《11》《你成為了誰的幸福》與最新翻唱Beyond的《海闊天空》,都集合在全新EP《T.I.M.E.》中。

整張EP都由鄧紫棋和《摩天動物園》時期共同合作金曲製作人T-MA馬敬恆共同製作。《T.I.M.E.》意指「This Is My Era」,EP中每一首歌曲都經過精心挑選及改編,鄧紫棋希望透過音樂帶大家穿越時光,讓大家聽見這就是她的時代。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