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傳統價值 川普總統白宮慶獨立日

【新唐人2018年07月04日訊】美國國慶,川普(特朗普)總統也發布視頻,重溫建國理念,並設宴感謝美軍將士家屬,為守護美國自由獨立而做出的犧牲。

週三一早,川普總統發布視頻,祝願美國人民節日快樂。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同胞們,我和梅拉尼亞衷心祝愿大家國慶日快樂!242年前的今天,在費城,56位勇士代表美國人民,正式通過了《獨立宣言》。他們向全世界宣布,美國將成為自由、獨立的(國家)。」

而每年獨立日的華盛頓紀念碑煙花秀,不少美國人會湧向被稱為“人民之家”的白宮,觀看煙花表演。

同時,川普總統及夫人梅拉尼婭還在白宮南草坪舉辦野餐會,款待軍人家屬。

美國總統川普:「1776年7月4日,美國的國父們通過了《獨立宣言》,人類歷史由此改變。但我們能享有自由,是因為那些勇敢的美國人,用生命捍衛我們的自由和國家。」

此外,全美各地的人民,以遊行、音樂會、吃熱狗、烤肉、家庭聚會等多種方式,歡度節日。

還有一位麻州居民,將自家的草坪,噴上了美國國旗的圖案,吸引了美國媒體的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