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唱功強 歌曲詮釋細膩 大受評審青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4日訊】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3日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宣布頒發最佳男歌手獎時,入圍者包括陳奕迅、林俊傑、宋念宇、李玖哲、許書豪牽手互相打氣,顯見革命情感。當頒獎人宣布陳奕迅拿下最佳男歌手獎時,陳奕迅緊張的抓了抓頭髮。這已經是他第三度受封金曲歌王

評審認為,陳奕迅歌曲詮釋細膩,對音樂掌控功力精湛,讓人一聽歌就能進入他的世界,唱功不容置疑。

陳奕迅上台領獎,接過獎座後,立刻拿出手機對著獎座自拍,接著致詞時又開心又緊張到忘詞,還沒講幾句話就被提醒致詞時間結束。

「我最想說的是,金曲獎評審一直對我非常厚愛,我非常感恩。」陳奕迅說,台灣的歌迷、歌手、音樂人、唱片公司職員都對他很好,他最該做的事是在舞台上很專心、衷心的唱歌給大家聽,他要做個比以前更好(的歌手)。

陳奕迅還同時拿下「年度專輯獎」大獎。他表示,《C’mon In~》這張專輯很重要,有一個人他要特別謝謝,就是他的經紀人甘菁菁。

甘菁菁2015年才開始當陳奕迅的經紀人,她以前曾在唱片公司任職,所以對陳奕迅音樂方面有特別要求,也特別專注投入去做。

──轉自《大紀元》(記者徐翠玲台灣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