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13法輪功紐約大遊行 吸引華人參加

【新唐人2018年05.13日訊】今年5月13號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6週年紀念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7歲華誕。風雨見證「真、善、忍」的永恆,美國大紐約地區法輪功學員5月11號在曼哈頓舉行大遊行,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吸引了不少大陸華人前來參加。

5月11號這天,陽光明媚,清風宜人,大紐約地區約2000名法輪功學員齊聚聯合國公園,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壽。

11點開始大遊行,遊行隊伍從聯合國公園出發,沿著紐約最繁華的曼哈頓42街,途經大中央火車站、時代廣場等地標場所,最後到達曼哈頓12大道的中使館門前。

他們向全世界傳遞「真、善、忍」的美好,展現十幾年如一日和平反迫害的堅韌不屈的精神。

這次曼哈頓大遊行,同時也吸引了很多大陸華人前來參加。

大陸前38軍軍長徐勤先司機劉建國:「是的,我第一次參加法輪功的遊行,到這邊以後,接觸了很多法輪功的活動,覺得他們做的真善忍,讓我很有吸引力,所以今天來到這現場一看他們這麼大的場面,也是非常的震撼。」

旅美留學生陳婷婷:「我以前在國內,我對法輪功所有的信息渠道都是通過國內一些官方媒體得知的,所以我覺得怎麼講心裏有一種恐懼。但是到了這邊來,我通過一些信息渠道瞭解到,跟我以前接觸的不一樣,我的觀念在發生改變,所以我就想來接觸瞭解一下,因為這個跟我的職業也有關係,因為我覺得他是有益健康的Meditation,對病人也有好處的,所以我覺得我願意瞭解一下,我願意接觸學習一下。」

來自大陸的民眾李山珊,她的媽媽是一名法輪功學員,修煉法輪功後,改變很大。

大陸民眾李山珊:「她以前脾氣特別不好,然後因為她那個年代讀書都特別少,有好多東西都不懂,但是自從她接觸了大法,接觸了李洪志老師,她瞭解了一些東西,她改變了很多,她是從內心去改,也幫助了很多人,但是,大陸嘛,都反對這個,她就被抓緊去了好多次,所以今天我剛好在國外,也想瞭解一下,也想把這個壯觀的事情跟我媽媽講一下。同時我也很感謝李洪志老師,感謝這麼多人受益。」

李洪志先生的言傳身教和所教導的「真、善、忍」法理,令億萬法輪功學員走過這些年的「反迫害」的艱難歲月,在巨難中堅守正信。

李山珊:「我覺得中共完全沒有道理,它是在欺壓百姓,而且這麼好的東西,我認為應該洪傳下去,今天我也帶我朋友過來看了,是呀,我覺得這麼好的東西,我覺得應該大家一起去認知,一起去了解一下,不應該聽中共的一面之詞,其實在中國我也不是很了解,但是來了美國,這麼多人,認知上就不一樣了。」

陳婷婷:「真善忍指導我們做好人,我覺得這個也是有好處的,你的一個做人的原則,處事的一個原則,我覺得有百益,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今年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先生67歲華誕。參加遊行的大陸民眾也紛紛向李洪志先生祝壽。

劉建國:「李洪志師父的生日,所以今天天氣也是特別隨人願吧,祝他生日快樂,非常感謝他為中華民族保留了一顆善良的種子。」

李山珊:「祝李洪志老師越來越好,同時我也很感謝他!」

法輪大法,又叫法輪功,1992年5月13號由李洪志先生從中國大陸長春市傳出,如今修煉者已經遍及世界100多個國家,有上億人通過修煉身心受益。

2000年,世界各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共同倡導,將5月13號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年是第19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6週年。

採訪編輯/常春 後製/陳建銘

相關鏈接: 世界各地大法弟子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相關鏈接: 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 特別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