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珍貴文化 巴黎觀眾為神韻喝彩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訊】2018年5月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議會廳進行了2場演出。觀眾慶幸神韻能夠實現中華文化傳承,演出中創世主在末劫前來拯救人世的場景更是讓觀眾熱淚盈眶。

全球著名出版集團欄目主編 André-Pierre Lemaistre:「我現在也想跳舞,我在腦海之中已經在起舞了,有一種感激的心情,感謝神韻向我們展現了一個這樣的中國,並不只是資本式的共產主義帝國,而有著悠久的歷史。感謝神韻,讓我們看到這些文化遺產,承傳下來沒有遺失,還存在著。我為神韻做到這一點而喝彩。」

前法國議員、市長 Christian Gourmelen:「對我們西方人來說,這是個夢一樣的超現實世界,看到這些傳統,服裝,跟我們歐洲的交響樂完全不同的音樂,這是一個值得去了解的文化。」

觀眾為神韻對中華正統文化的傳承而喝彩,也為創世主在末劫前拯救世人的慈悲場景感動落淚。

前舞蹈演員 Jean Claude Volnet:「精彩絕倫!真的是頂級水平!演出展現了所有的種類,從民族舞、民間舞、古典舞到翻騰技巧。演出真是讓我們很受感動。真的是熱淚盈眶了!特別是最後一個,一個節目。因為我們在等待救世主改變現在這個社會,我們生活在末劫之時,很快就會有一個大的改變。」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