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董事:被神韻強大能量震撼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訊】4月18號晚上,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再次迎來了神韻之夜。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藝術家們高超的技巧,絢麗的服飾,讓觀眾目不暇給。而第一次觀賞神韻的代表董事笹川能孝卻被其中強大的精神力量所震撼。

日本創生研究所代表董事笹川能孝:「超出我的期待和想像。我從網上的廣告中,不僅看到了對技巧的宣傳,還有關於身心,精神方面的介紹,我一看就覺得,這是不能錯過的演出。」

笹川家族在日本聲名顯赫,笹川能孝是笹川家族的第三代。家族中有衆議院議員,和公益財団法人日本財団会長。他本人是日本創生研究所,和株式會社inisJ的代表董事。

笹川能孝:「神韻樂團發出如此大的聲音和能量,與演出完美契合,每一個人的能量,每一位樂團成員,每一位舞蹈家都是擁有巨大能量的人,我很吃驚。這能量應該來自於精神,願望。我是深知的。如果沒有強烈的願望,就像使命感,僅僅是熱愛音樂的人,無法發出這麼強大的能量。」

既從演出中感受到中日文化的親近之處,又對高科技的天幕深感新穎獨特,笹川能孝說,神韻還提醒他珍惜與神的機緣。

笹川能孝:「我自己也認為,神不是說在哪裡,而是在自己的心中。平時生活時不知不覺就忘記了,從這個意義上來說,今晚真是一個很好的機緣。」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